list

搜索
直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
  

负责人:赵来兵

机构职能职责

(一)承担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室内装饰工程质量管理、施工安全管理地方标准编制以及质量安全等的技术服务工作。

(二)承担全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室内装饰工程的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检查的技术服务工作;承担自治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有关奖项、工法、示范工程评选的技术支撑和保障工作。

(三)承担自治区本级重大建设工程项目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的技术服务工作;参与自治区建设工程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调查并提供技术支撑。

(四)承担室内陈设艺术、家庭装饰的技术服务保障工作。

(五)承担全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生产企业监督检查的技术服务工作;承担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的推广应用工作。

(六)承担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的服务保障工作。

(七)承担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内设机构

内设正科级机构7个:综合科、工程安全服务科、工程质量服务科、室内装饰工程服务科、建材技术服务科、检测技术服务科、工程项目服务科。

办公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成吉思汗东街15号建设大厦A座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471-629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