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公开管理办法》的通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7-09 18: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各盟市财政局,满洲里、二连浩特市财政局,自治区本级各部门、单位:

为提升全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规范预算绩效信息公开管理工作,自治区财政厅研究制定了《内蒙古自治区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公开管理办法》,现正式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执行中如遇到问题或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我厅。联系人:吴昕卉;联系电话:0471-4192170。


正文下载: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docx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公开管理办法.doc

2.《内蒙古自治区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公开管理办法》政策解读.doc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