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做好2014年房地产统计工作的函

来源:自治区住建厅   发布日期:2015-05-21 17:3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内建房函[2015]25

各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房管局:
   
现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做好2014年房地产统计工作的函》(建房综函〔20143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今年继续执行房屋登记情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情况、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情况和房屋概况等4张统计报表(附件12),报表表式与上年相同。仍实行网上和纸质同时申报,网上填报路径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网址:www.mohurd.gov.cn主页上的“统计信息”→“房地产市场监管统计系统”。各盟市2014年年度报表于20152月底前报我厅。
   
二、从2014年起,新增加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物业管理师和房地产中介行业基本情况等5张调查表(附件4)。请于2015125日前将加盖公章的数据报表报我厅。
   
三、为保证报表质量,请各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房管局房地产统计行政管理部门明确责任领导,落实统计人员,安排专人担任房地产统计联络员,专门负责本地区房地产统计报表的汇总上报工作。请各盟市于2015125日前将统计联络员名单报我厅。

    联 系 人:张红叶
   
联系电话:0471— 6610525(传真)
   
电子邮箱:
jaq010531@sina.com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5
19                        

 

关于做好2014年房地产统计工作的函

内建房综函〔201436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房管局:
   
为掌握2014年房地产业发展基本情况,现就2014年房地产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继续执行房屋登记情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情况、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情况和房屋概况等4张统计报表(附件12,报表表式与上年相同。请于20153月底前,将2014年年报数据通过“房地产市场监管统计系统”(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
www.mohurd.gov.cn主页上的“统计信息”)上报至我司,同时寄送一份加盖公章的年报数据和房屋概况分析报告(附件3)。
   
二、为摸清行业从业企业和人员基本情况,从2014年起,新增加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物业管理师和房地产中介行业基本情况等5张调查表(附件4)。请于20151月底前,将2014年年底数据通过“房地产市场监管统计系统”上报至我司,同时寄送一份加盖公章的数据报表。
   
三、请各地房地产主管部门认真组织所辖市(县、区)主管部门抓紧开展摸底调查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可信,并安排专人担任房地产统计联络员,负责本地区房地产统计相关报表的汇总上报工作。请于2015116前将统计联络员名单报我司(附件5)。
   
四、工作联系人与联系方式:康颖010-58933066;彭静010-88018260-872。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九号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邮编:100835

附件:1. 房地产市场监管统计报表制度                                附件1房地产市场监管统计报表制度.doc
      2.
房屋概况统计报表制度                                      附件2房屋概况统计报表制度.doc
      3. 2014
年房屋概况统计年报分析报告的格式要求                  附件32014年房屋概况统计年报分析报告的格式要求.doc
      4.
行业基本情况调查表                                        附件4行业基本情况调查表.doc
      5. 2014
年统计联络员报名表                                    附件52014年统计联络员报名表.doc

 

 

  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