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补充推荐工程质量、勘察设计、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专业技术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6-09 17:4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内建质函〔2022298


各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工程质量、勘察设计、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事中事后监管,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在技术服务、评估论证、应急救援、事故调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有效提升监督执法检查的标准化、专业化和规范化水平,我厅决定补充工程质量、勘察设计、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专业技术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为全区工程质量、勘察设计、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等方面的事中事后监督检查提供技术服务;参与全区工程质量、勘察设计、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等方面鉴定评估、较大以上工程质量事故调查等工作


二、推荐方式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质量、勘察设计、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专业技术专家库面向全区公开推荐,自治区内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企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高等院校等有关企事业单位和相关行业协会均可推荐。

三、基本条件

(一)公正诚信、廉洁自律,作风正派,工作严谨,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行为,无不良信用记录。

(二)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身体健康,能够按要求参加并完成检查工作。

(三)具有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深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能够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

(四)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或相关专业注册执业资格,行业内资深专家优先推荐。

    为地区行业监管、发展做出过重大贡献的行业权威和业务能力突出的年轻业务骨干,可不受上述条件限制,但每个盟市最多可推荐5人。

四、推荐程序

推荐工作按照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盟市住建主管部门初审的程序进行。

申请人应根据自荐类别,如实填写《内蒙古自治区工程质量、勘察设计、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专业技术专家库成员推荐表》(附件1),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盖章后,携带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到所在盟市住建主管部门进行报名和初审。

各盟市住建主管部门应严格进行初审把关,对符合条件的人员予以推荐并加盖公章,同时对本地区予以推荐的人员信息进行汇总,填写《内蒙古自治区工程质量、勘察设计、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专业技术专家库成员推荐汇总表》(附件2)。

五、其他事项

(一)各盟市务于6月15日前将《内蒙古自治区工程质量、勘察设计、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专业技术专家库成员推荐汇总表》和专家库成员申报资料(含纸质版与电子版)一并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二)经审核,符合要求的专家名单将在我厅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作为我区工程质量、勘察设计、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专业技术专家库成员。

(三)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具体管理办法另行制定。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工程质量、勘察设计、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专业技术专家库成员推荐表

2.内蒙古自治区工程质量、勘察设计、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专业技术专家库成员推荐汇总表

                            2022年6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质量、勘察设计、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

专业技术专家库成员推荐表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贴照片处

身份证号


毕业院校


专业


 历


 位


工作单位


 务


 称


执业资格


邮政编码


通讯地址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电子邮箱


专业特长


申报入库

专家类别

 别

细分专业

工程质量

房建:1.土建(含装修)□;2.水暖;3.电气;4.通风空调和设备安装

市政:1.道路□;2.桥梁□;3.景观园林□;4其他□                     

质量检测

1.见证取样类□;2.使用功能类□;3.建筑节能类□4.室内环境类□;5.主体结构□;6.钢结构□;7.地基基础□;8.建筑幕墙□

勘察设计

1.建筑□;2.结构□;3.水暖安装□;4.电气设备□;5其他□                     

预拌混凝土

1.生产管理□;2.试验室管理□

工作简历


主要业绩


所在单位推荐意见:

单位(盖章)

 月  日

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初审意见:

单位(盖章)

 月  日

注:1.专业技术专家应根据自身专业特长,明确申报专家类别和细分专业,在相应的□中打√,可多选,但需要有相应业绩支撑。

2.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证件复印件和主要业绩证明文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附件2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质量、勘察设计、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专业技术专家库成员推荐汇总表

填报单位(公章):                          填报人:                   联系电话:               

序号

 名

性别

年龄

学历

工作单位

职称

执业资格

移动电话

电子邮箱

专家类别

细分专业

备注

1













2













3













4













5













6













7













8













注:1.同时填报多个专家类别的专家,需要填全全部申报类别和细分专业;

    2.行业权威或年轻业务骨干需备注,并统一放到汇总表末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