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代建项目投标单位邀请公告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9-23 09: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代建项目投标单位邀请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本级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以下简称自治区代建中心)负责代建的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总投资额:约1900万元。

(二)建设地址:呼和浩特市。

(三)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四)标段划分:本项目按两个标段进行招标。

标段1:施工

标段2:施工监理

(五)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建设工程质量验评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施工标段

1. 投标人资质、条件和能力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且正常经营;

2)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业绩要求: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22日)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单项合同额120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或公共建筑维修改造工程,或公共建筑装饰装修工程)。

注:投标人须同时提供施工合同、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或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报告);若以上证明材料提供不全或有矛盾之处又无相关证明材料,则该业绩不符合要求。类似项目完成时间以该工程的竣工验收合格时间为准。

3. 项目经理资格:详见招标文件。

(二)施工监理标段

1. 投标人资质、条件和能力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且正常经营;

2)具有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业绩要求: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22日)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单项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项目)。

注:投标人须同时提供监理合同、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或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报告);若以上证明材料提供不全或有矛盾之处又无相关证明材料,则该业绩不符合要求。类似项目完成时间以该工程的竣工验收合格时间为准。

3. 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详见招标文件。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1年9月23日上午9:30至12:00,下午2:00至5:3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地点:内蒙古自治区本级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1223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东街15号建设大厦A座12楼)。

(三)报名资料:报名时投标单位须提交介绍信原件一份(格式见附件)及一套下列资料的复印件(A4纸),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所有报名资料装订成册。

1. 施工标段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正本或副本;

3)安全生产许可证正本或副本;

4)近五年承揽过的类似项目业绩一份(包括施工合同、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或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2. 施工监理标段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正本或副本;

3)近五年承揽过的类似项目业绩一份(包括施工合同、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或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四、公告发布时间与媒介

(一)发布时间:2021年9月23日。

(二)发布媒介: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

五、联系方式

代建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本级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

   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东街15号建设大厦A座12楼

人:杨博、王佳

联系电话:0471-5183538/6512637

附件:介绍信                                      

内蒙古自治区本级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