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于新芳在呼和浩特市调研供热计量试点工作

来源: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6-05 09:1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五大任务见行见效,助力实现“双碳”节能减排任务目标,扎实推进供热计量改革工作,6月1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新芳带队,在呼和浩特市就供热计量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城发供热三合村分公司、三合村恒大城小区、呼和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地,现场查看了换热站自控调节及计量监测设备、终端用户供热计量装置等安装情况,对热源、管网平台建设及智慧供热管控平台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与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就供热计量工作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于新芳指出,呼和浩特市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快供热计量试点工作推进力度。要高标准建设智慧供热管理系统,实现“精准供热、按需供热”。要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选择成熟的技术路线,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特别是主管部门、供热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开展试点工作,试出经验、试出成效,最终为全区提供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呼和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及供热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