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22 09:2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19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郭玉峰,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圣参加座谈会。

郭玉峰对周圣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三局近年来为我区建筑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建三局实力雄厚、业绩突出,发展态势良好。我区正在开展建筑业三年“倍增行动”,希望中建三局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创新引领的示范作用,通过在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参与混改、与本地企业联合体投标等方式,深度融入内蒙古城乡建设,与区内企业强强联合、强专联合、大小联合,在做强做大自身的同时带动本土建筑企业“强筋壮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共同推动我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周圣对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期以来给予中建三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表示将抢抓政策机遇,进一步发挥央企带动作用,积极参与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三年“倍增行动”,全面深化合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华,代建中心主任王文志,二级巡视员成芸以及中建三局西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华勇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