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住房保障、工程质量与安全和建筑市场领域重点信访矛盾化解工作专班调度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8-09 09:4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5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住房保障、工程质量与安全和建筑市场领域重点信访矛盾化解工作专班第1次调度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住房保障与公积金监管处、建筑市场监管处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信访矛盾化解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人民情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信访工作。要准确把握今年信访工作的形势要求,聚焦群众反应强烈的信访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化解信访矛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系统性解决住建领域信访问题的实施方案》,深入开展“百日行动”,大力推进住房保障、工程质量与安全、建筑市场领域重点信访矛盾化解工作。要建立完善信访工作台账,实现工作闭环管理,动态掌握工作进展,及时发现和解决困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