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8-09 09:3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8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欢送韩有明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感人,大家热烈发言。韩有明同志表示将牢记住建人的身份,继续关注、支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

参会人员分别诉说了多年来相处共事的深厚情谊,表达依依不舍之情和深深的祝福。大家表示,韩有明同志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在分管各领域和脱贫攻坚一线都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效,是值得尊敬学习的榜样。希望韩有明同志“常回家看看”,继续为住建工作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薪火相传。

座谈会上,冯任飞同志代表厅党组向韩有明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章,对他在工作期间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并致以真诚祝福。

在家厅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