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鹤听取自治区本级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工作汇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8-08 09:2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5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鹤听取自治区本级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2022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业务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自治区代建中心主任王文志主持会议并作汇报,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从政、依法履职的殷殷嘱托,认真汲取典型腐败案件的经验教训,慎独慎微、警钟长鸣、廉洁干事。要建立完善自治区代建中心各项制度,补齐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发挥管人管事的制度优势,提升代建工作管理效能。围绕历次审计提出的整改问题,举一反三、真抓实改,通过整改审计问题。倒逼各项代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会议要求,要积极参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力争用最短时间、最小投入搭建起符合代建项目管理实际情况,满足代建管理工作需要的信息化平台,加快推动自治区代建管理工作向着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升级。要全力推动各代建项目的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参建各方的积极性,高度重视对安全、质量、进度、投资的整体把控,按照计划时限完成好招标、施工、结算决算等节点任务,积极引进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凝聚合力、解决问题,建设一批具有自治区住建行业示范性作用的典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