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8-08 09:1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落实干部能力持续提升工程,8月4日至8月5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了第二届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厅系统6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张鹤在开班仪式上提出,青年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本领,立足本职岗位,放开眼界,拓宽思路,把组织的培养转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为自治区住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党校、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授课,以专题辅导形式,着重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绿色建筑与低碳节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服务管理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辅导。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积极反馈,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实、学风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强化了专业知识,有效提升了厅系统青年干部综合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