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自治区信访局座谈交流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8-05 09: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4日,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强一行来我厅就住建领域信访工作、机关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进行调研并座谈交流。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参加座谈。

吴志强一行来到信访接待办公室,详细了解我厅信访工作开展情况、信访问题化解、《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贯彻等情况。

吴志强对我厅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信访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很多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希望认真总结成功经验,聚焦重点难点,千方百计化解信访积案和突出矛盾,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冯任飞表示,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及时研究部署,完善工作机制,聚焦重点问题,强化源头治理,坚持闭环管理,全区住建领域信访工作呈现良好态势。下一步,将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聚焦群众所思所盼,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百日专项行动,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效,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吴志强一行来到爱心妈咪小屋、住建书屋、党建阵地、智慧党员活动室、廉政警示教育阵地、住建数字化应用中心、被动式体育健身活动场地,详细了解机关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情况。

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韩艳秋,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孙雪松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