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揭新民调研阿尔山市创建自治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试点城市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8-05 09:2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2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揭新民赴兴安盟,就阿尔山市创建自治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试点城市工作进行调研。

    揭新民调研了解了《阿尔山市创建自治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试点城市实施方案》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实地调研了阿尔山市伊尔施集中供热工程、阿尔山市旅游集散中心项目、中心城市小区巷道连接工程、温泉街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及阿尔山市排水管网维修改造工程。

    揭新民指出,阿尔山市在创建自治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试点城市中,坚定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城市绿色建设提质升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补短板、人居生态环境整治等方面谋划实施了一系列重要项目工程,推动了阿尔山市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不断向纵深发展。

    揭新民要求,阿尔山市要积极寻找破解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快补齐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短板”,总结探索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推进落实中的新措施新办法。对研究确定的重大项目、示范项目要根据需要“一对一”开展工作。做好试点城市创建,为自治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先试,探索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