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8-04 09:3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3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城市执法监督局局长谭林主持召开全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通报各地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是全面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全区各级城市管理执法部门的重要职责任务。

会议强调,近年来,全区各级城市管理执法部门高度重视执法队伍建设,制定方案,完善措施,强化落实,执法队伍能力素质明显提高,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盟市主管部门要强化对旗县(市、区)工作的指导监督,坚持领导干部亲自抓落实、带头做表率,及时研究解决工作落实过程中的重要问题。要加大先进典型的总结、培养和宣传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宣传褒奖作用。建立健全推动落实工作机制,加快做好强弱项补短板工作,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完善工作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进落实,强化便民服务,全面规范执法行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厅城市执法监督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城市管理执法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