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于新芳赴包头市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8-03 09:1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9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新芳赴包头市就全区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供热保障情况、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及管网更新改造情况进行调研。

于新芳考察了友谊19街坊、青山宾馆、敖根道停车场、奥林匹克公园、中实紫宸书院施工现场等精细化管理观摩点,对包头市精细化现场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抢抓时间,推动各项任务实施,确保如期完工。工作中要多听取民声民意,解决人民群众切身困难,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于新芳实地调研了阿东热源厂、呼德木林大街与北重路交叉口老旧管网改造项目、黄河路加气站等地,对供热检修、管网更新改造、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详细了解。他指出,要树立靠前服务意识,提早谋划,尽快行动,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供热“冬病夏治”工作,对设备及管网进行全面排查,提前消除隐患。对于在建项目推进缓慢的,要主动作为,倒排工期,抢抓时间,结合燃气安全“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燃气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