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7-29 09:1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7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建华主持召开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第8次视频调度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百日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对标方案,加快鉴定和管控整治进度,集中全力打好“百日行动”攻坚战。要强化数据复核,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扎实推进分类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

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加强部门联动,充分发挥信息归集平台数字化监管作用。严格落实将台账建立在平台上和建立“四个台账”“四个清单”的工作要求,加强台账管理,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