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于新芳赴河北省承德市调研供热计量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7-28 09:1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6至27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新芳一行赴河北省承德市就供热计量工作进行调研。

于新芳先后来到嘉和广场换热站、承德市热力集团等地,详细了解楼宇换热站及配套供热计量设施系统工作原理、小区终端用户热计量设备安装及计量方式、数字热力和智慧供热建设,以及推进供热计量采取的政策措施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于新芳指出,承德市作为住建部8个供热计量改革和节能示范城市,自2006年推进实施供热计量工作以来,在供热计量、智慧供热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具有很深的借鉴意义,我区要结合地方实际,切实抓好供热计量试点工作,不断提升供热管理工作水平。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处、城市建设处,呼和浩特市、赤峰市、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