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张鹤一行赴乌兰察布市调研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和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7-26 09:1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鹤一行赴乌兰察布市就“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任务落实、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二手房网签合同备案以及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张鹤先后深入宝华佳苑项目、时代佳欣项目、察右前旗同福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乾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内蒙古利元管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乌兰察布市竣威建材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张鹤强调,要坚决有力处置个别头部房地产企业项目逾期交付风险,坚持法治化、市场化原则,加快推动“三保”方案落实。要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全力推动解决剩余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

张鹤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绿色建材发展的相关要求,加大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建设的支持力度,依托乌兰察布市丰富的资源优势、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全面打造具有特色的绿色建材生产基地。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工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