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冯任飞参加呼伦贝尔市城市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暨精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7-08 09:2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5—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参加呼伦贝尔市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暨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 

会议现场观摩了呼伦贝尔市城市公共服务空间、公共文化空间、沿河文化艺术休闲长廊、文旅惠民服务圈、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标准化工地、老旧小区改造、精细化物业管理及垃圾分类试点。

冯任飞表示,呼伦贝尔市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在创新推动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上先行先试,为发展县域经济、协调城乡建设、推动区域联动探索新路子、打造新模式。他指出,城市精细化管理不仅要在硬件上有提升,更重要是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软环境,立足实际、系统谋划,精心运作、精雕细琢,努力做到既有“精度”,又有“温度”。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城市建设发展全过程,坚持功能布局一体化,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整体谋划、协同用力。要聚焦环境治理、城市安全等群众关注的问题,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