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座谈交流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7-04 09:2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1日下午,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玉华一行来我厅就信息化建设、机关建设管理等进行调研并座谈交流。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参加座谈。

刘玉华一行先后来到爱心妈咪小屋、住建书屋、党建阵地、智慧党员活动室、廉政警示教育阵地、住建数字化应用中心、被动式体育健身活动场地,详细了解机关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信息化建设、机关建设管理方面的交流互鉴,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持续巩固机构改革成果,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揭新民、张鹤,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毅、宋佰庭、李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