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相关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6-27 09:3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月23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规划》《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新型建筑工业化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专题研究规划编制工作。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揭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编制单位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规划》《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新型建筑工业化专项规划》编制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两个《规划》是自治区“十四五”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相关领域发展的重要依据,对推进建筑节能和绿色发展、促进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促进我区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结合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内容,提高规划的针对性、时效性,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厅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协同配合,做好规划衔接和细化落实工作,统筹推进专项规划各项任务在“十四五”期间全面落实落地。

厅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规划编制单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