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大数据中心来我厅调研并座谈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6-23 09:1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月21日下午,自治区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苏海一行来我厅就信息化建设、“一网统管”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座谈交流。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参加座谈。

吴苏海一行详细了解住建数字化应用平台运行管理以及“一网统管”工作在住建领域落地情况。

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沟通协作,按照自治区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数字政府建设以及“一网统管”的部署要求,深化政务数据资源整合共享,进一步巩固信息化建设成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揭新民,自治区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广收,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树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