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区城市排水防涝工作再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6-22 09:2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月20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区城市排水防涝工作视频会议,再安排再部署今年排水防涝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新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城市排水防涝工作的重要意义,面对今年复杂多变的气象形势,必须保持谨慎清醒的头脑,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各级住建部门要按照住建部《关于2022年全国城市排水防涝安全责任人名单的通告》,压紧压实排水防涝日常防范和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领导责任。要继续排查城市内涝薄弱环节,做好易积水点的安全防范、应急队伍和装备物资的准备工作,加强与气象、水利、应急等部门的联动,一旦出现雨情,立刻安排专人赴现场查看处置。要特别防范局地发生强降雨,提前做好防灾减灾应对部署,确保2022年安全度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厅城市建设处、计划财务处、城乡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在盟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