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冯任飞一行在通辽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6-21 09: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自治区政府统一部署,6月16至17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自治区安全生产第七督查组副组长冯任飞一行深入通辽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冯任飞来到通辽市水力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第二站科尔沁区汽车加气站,详细了解加气站日常运行及内部安全管理情况。他说,燃气安全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深刻吸取近期各地燃气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全力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用细而又细、严而又严的举措,把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到位,有效提升安全管理能力,确保燃气生产运营安全。

任飞实地调研了科尔沁区滨河街道杜家一村、杜家二村和河西街道老区,走访了解自建房排查整治情况。他强调,要扎实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做到不漏一房、不落一户。重点排查整治用作生产经营和三层及以上的自建房,务必在6月底前摸清底数,在8月底前落实“百日行动”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危房不住人,人不进危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广泛宣传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普及安全和防范知识,提高生产经营单位、产权人、使用人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全社会公共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在科尔沁区四季花城建设项目,冯任飞调研了解建筑工地实名制管理、作业区安全管控、建筑工人岗前培训教育等情况。他说,要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属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从严从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确保施工现场人员生命安全,高标准高要求推进项目建设。

冯任飞还到中石油通辽销售分公司铁南中石油储备库、辽河公园、街角口袋公园、西派逸城建设项目等调研相关工作。

自治区安全生产第七督查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