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阿尔山市创建自治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实施方案》研讨评估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1-17 15:0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13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阿尔山市创建自治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研讨评估会。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揭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阿尔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阿尔山市关于《方案》的介绍,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有关要求,对《方案》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专家评估。

会议指出,阿尔山市高度重视创建自治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工作,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集中力量破解事关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绿色发展“短板”,促进城乡建设工作绿色转型,全力以赴做好自治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创建工作。

经会议研究决定,原则同意《方案》,由阿尔山市根据会议讨论和评估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启动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各相关处室要积极支持,扎实推动创建工作,为全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打造标杆示范。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和单位、阿尔山市有关负责人、有关专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