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鄂尔多斯市政府座谈交流住建领域相关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1-12 08:4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10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与到访的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就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冯任飞表示,鄂尔多斯市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以建设“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现代化城市为目标,扎实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希望鄂尔多斯市进一步抓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各项工作,以城市更新为总抓手,统筹推进公园城市建设、海绵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有序开展城市体检、黄河流域建制镇生活污水垃圾处理、城镇燃气专项整治,清洁取暖、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杜汇良介绍了近年以来鄂尔多斯市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鄂尔多斯市将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和帮助下,将以打造黄河“几”字弯公园城市为目标,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大城市体检力度,加强老旧小区和市政管网改造,不断构筑绿环绿廊绿道系统,建设城市信息模型(CIM)平台,健全城市标准化管理体系,进一步在城市管理精细化、智能化、法制化、人文化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城市竞争力。

杜汇良一行来到住建数字化应用中心,详细了解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化建设情况。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新芳,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鄂尔多斯市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