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1-11 09:2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有序推进我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1月7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新芳出席会议。

会议就《内蒙古自治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压实工作责任,防范重大突发事故发生。二是建立组织机构,按照工作要求成立专班集中办公,强化部门沟通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三是紧盯关键节点,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阶段任务按时完成。四是做好项目储备,要高度重视国家、自治区对管网建设改造的调度工作,按照应改尽改的原则,提前做好项目改造各项准备工作。

自治区公安厅、自然资源厅、交通运输厅、商务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厅有关同志,厅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住建局、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