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一湖两海”综合治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4次例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2-31 09:4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30日上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一湖两海”综合治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4次例会。副厅长揭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相关盟市及厅各处室关于“一湖两海”综合治理专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一湖两海”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程,要把2021年工作收好尾,持续巩固治理成果。重点核实各项目是否按照“一湖两海”综合治理实施方案规定完成全部建设内容,要通过认真梳理,查找和堵塞漏洞,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盟市住建部门及有关处室要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充分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指导工作,定期研究推动综合治理专项工作,加强各年度进展情况监测和评估,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十四五”末按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厅机关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呼伦贝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一湖两海”综合治理专项工作的负责同志在盟市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