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研究推进城乡建设领域推进碳达峰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2-31 09:4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29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揭新民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近期推进碳达峰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内蒙古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研究和实施方案研编起草情况汇报,组织厅相关业务处室、厅属单位、部分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专家组对内蒙古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研究和实施方案编制项目进行评审。

会议强调,开展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行动,是落实新发展理念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厅机关各相关处室、厅属各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责分工,把碳达峰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认真梳理任务指标,做好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我区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