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鹤参加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扩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2-27 09:4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22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鹤参加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扩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并致辞。

张鹤在致辞中指出,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扩建项目是自治区代建中心承接的一项重点卫生项目,对于弘扬蒙医药技术、促进蒙医药事业发展、改善医院现有设施条件具有重要作用。在项目后续建设管理过程中,自治区代建中心将本着“公开透明、客观公正、依法办事、廉洁高效”的工作理念,团结带领各参建单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目建设中心任务上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将工程建设作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将依据工程建设领域相关法律、法规,按照自治区本级代建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施工标准规范,认真履行施工合同内容,精心组织代建管理各项工作,全力完成项目既定建设目标。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扩建项目占地约37.2亩,总建筑面积10.18万平方米,总床位数818张,总投资99483.08万元,计划3年内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