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评估工作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2-22 09:4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切实做好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专项整治评估工作,12月21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副主任于新芳主持召开专项整治评估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爽在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沟通会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专项整治评估工作方案、工作流程、任务分工、培训方案等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评估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评估工作手册有关内容,遵循“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扎实开展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评估期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轻车简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