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2021年第2次会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2-20 09:0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14日下午,自治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2021年第2次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镇环境卫生考核工作相关事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新芳主持会议。

自治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分别对《2021年度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评价办法》《内蒙古自治区城镇环境卫生考核评价办法》进行说明,安排部署了考核工作相关事项。

于新芳对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考核组成员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盟市负责的态度做好此次考核工作,确保考核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二是坚持“严”字当头,严把考核标准,确保考评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三是严守纪律,考核组成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自治区实施办法,坚决杜绝考核期间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自治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厅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厅城市管理处、城市建设处、小区与物业管理处、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