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1-30 09:2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月26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组织召开房地产市场形势座谈会。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鹤参加座谈会。

来自部分盟市的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围绕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企业经营现状等方面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向参会企业发起倡议,共同规范房地产市场开发经营行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建立健全行业自律机制,维护房地产市场良好秩序,促进全区房地产行业健康和高质量发展。参会的房地产企业负责人积极响应自治区房地产协会的倡议,并在《规范房地产市场开发经营行为倡议书》上签名。

张鹤强调,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切实承担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开发经营行为,积极探索转型升级路径,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行业自律,对照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整治开发企业乱象的21种行为进行自查,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好房地产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