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王根小赴和林格尔县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1-22 10:2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7日上午,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王根小赴和林格尔县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和林格尔县副县长赵剑青、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薛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局长张国华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王根小深入政务服务大厅,实地调研政务服务大厅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窗口设置、事项进驻情况,向大厅审批人员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审批时限、电子证照应用、联合验收开展、系统互联互通等有关情况,以及在审批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等问题,并就有关业务现场进行指导。

王根小对和林格尔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中的一些做法及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根小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希望和林格尔县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要围绕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进一步简化流程、精简事项,夯实、做细,确保改革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