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1-19 09:1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月18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刘聪盛参加座谈。

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完善沟通机制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聚焦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民生领域和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信息化及数据治理,特别是城市更新、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乡污水处理、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农村牧区住房安全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切实改善城乡人民生活品质,全力推动我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聪盛一行参观了住建数字化应用中心,了解了住建数字化应用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鹤,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副行长王海龙,以及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相关处室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