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厅推进BIM技术应用领导小组2021年第4次会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1-15 11:4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月12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华主持召开厅推进BIM技术应用领导小组2021年第4次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协会、专家组召集人、标准编制组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筑市场监管处、专家组召集人、各编制组组长关于BIM技术应用相关工作汇报,深入研究了《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BIM管理导则》《内蒙古自治区BIM专业管理规程》《内蒙古自治区BIM全过程咨询项目管理指南》《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服务计费参考依据》。

会议要求,相关处室单位要各尽其责,配合好编制组的工作,按照标准规范相关内容,在确保编制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按原定的时间完成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