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新芳继续在额济纳旗指导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1-10 09: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月4日至8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新芳继续在额济纳旗指导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于新芳先后深入策克口岸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填埋场、污水处理和冷链物流项目工地、达来呼布镇都蓝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幸福里小区二期工程、武警边防中队宿舍工程、龙信英源砼业有限公司综合办公楼等项目工地现场封闭人员管理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巡查,详细了解被封闭人员的生活保障状况、核酸检测情况等。

于新芳一行对住建部门监管企业和工地现场封闭人员管控情况开展了“回头看”,鼓励企业在岗集中管理人员和工地封闭人员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与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两级住建部门有关人员共同分析了行业疫情形势,对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