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冯任飞赴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1-10 09: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月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一行到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冯任飞一行参观了兴泰集团智慧展厅,详细了解了兴泰建设集团云计算数据中心应用情况,并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任飞充分肯定了兴泰建设集团在企业党建、企业文化、公司业绩、创新创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坚持稳健发展、创新发展,大力推行绿色建造、装配式建造技术,积极应用智慧化精益化施工方式,加大对物联网、大数据和BIM等新技术在建造全过程的集成应用,在推动企业不断做强做优的同时,助推我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冯任飞强调,工程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严格落实工程质量安全首要责任,强化技术防控,及时管控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和环境的不安全因素,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冯任飞强调,对建筑企业来说,履行社会责任很重要,每一个建筑都涉及到城市的形象,每一项开发活动都关乎社会各个方面。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确保房屋质量、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可持续发展、改善老百姓住房等社会责任,发挥行业协会的自律和服务作用,严格产品质量控制标准,为社会提供好产品,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踏实放心购房。


冯任飞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厅企在标准制定、BIM技术应用、智慧工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我区建筑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