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强化台账管理 提升工作效能 冯任飞率领导班子成员抽查重点工作台账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1-02 09:2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建立和完善规范有序、科学高效工作落实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10月2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与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对厅机关部分处室重点业务工作台账和专项任务工作台账进行了抽查。


冯任飞一行认真查看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城市建设处、城市管理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等10个处室工作台账,并进行一一点评。冯任飞指出,台账管理是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的重要方法和有效手段。近年来,厅系统紧跟紧盯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住建部政策措施落实,通过突出抓好工作台账管理,着力在实化、细化、具体化上下功夫,把目标任务分解到处室、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冯任飞强调,建立台账是手段,推动工作是目的,各处室要对本处室台账进一步梳理,查漏补缺,紧紧围绕年初工作要点和阶段性工作任务目标,建立健全重点业务工作台账和专项任务工作台账,编号交办、跟踪督促、交账销账,用好用活“台账”,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明确任务清单、任务来源、重点任务以及落实情况和责任人,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底,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落实。

厅领导班子成员揭新民、董虎胜、张鹤、刘建华、韩有明、王根小、孙雪松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