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研究和实施方案》编制开题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0-18 09:4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0月15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研究和实施方案》编制开题会,副厅长揭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有关处室、直属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内蒙古工大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领域部分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和内蒙古工大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对实施方案的开题报告,参会人员就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揭新民指出,“双碳”工作是我国新时期自上而下的系统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要按照国家统一要求推进,以自治区整体方案为基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落实国家、自治区碳达峰碳中和战略。

揭新民强调,我区是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要因地制宜,紧扣产业结构、气候资源等实际情况,切实开展好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研究工作,提高实施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