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第15次调度视频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0-13 09: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0月12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副主任于新芳同志主持召开第15次专项整治调度视频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高质量完成整治台账细化完善工作。各盟市主体办要严格按照自治区主体办反馈的修改意见,逐条逐项修改完善整治台账,全面提高整治台账质量。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各盟市主体办要树立精品意识,及时准确传达自治区主体办的修改意见,充分发挥审核把关职能,认真细致修改,精益求精完善。三是同步推进整治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坚持违规违法资金追缴情况日调度,坚持整治、规范与便民并重,统筹推进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