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冯任飞与乌海市党政主要领导座谈交流住建领域相关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9-22 09: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17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与到访的乌海市委书记唐毅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就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冯任飞表示,近年来,乌海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城市治理体系、城市品质提升等重点领域,推动住建领域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乌海市进一步抓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各项工作,围绕环境改善、功能提升、安全保障等基本要素,科学制定老旧小区改造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切实做好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指导意见》要求,系统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全面加快安全韧性城市建设步伐,全力打造宜居城市、韧性城市、智慧城市、绿色城市,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唐毅介绍了近年来乌海市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乌海市将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和帮助下,聚焦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城镇基础设施“微改造”等,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努力推动城市“旧貌换新颜”,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城市竞争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代建中心主任张鹤,乌海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晓,乌海市副市长郭轶杰,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乌海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