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第13次调度视频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9-18 09:2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副主任于新芳主持召开第13次专项整治调度视频会。

乌兰察布市、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主体办作了典型发言,汇报了整治台账细化完善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紧盯违法违规资金核查。各盟市主体办要强化工作力量,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督导调度,将每一个问题停车场的资金问题查实查清。二是继续细化完善整治台账。各盟市主体办要严格按照自治区主体办制定的处置原则,根据自治区主体办提出的审核意见,结合本地区整治工作实际,逐条修改完善整治台账。三是严格责任落实。各盟市主体办要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整治工作安排部署,将整治台账细化完善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逐项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