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自然资源厅就不动产登记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座谈交流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9-17 09:4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15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自然资源厅就不动产登记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大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做好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和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任务进行深入交流,围绕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并行办理”系统对接及数据共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数据互联互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研究确定解决方案。双方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大跟踪推进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限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共同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代建中心主任张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田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