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第12次调度视频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9-13 09:3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10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副主任于新芳主持召开第12次专项整治调度视频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精神,并对下一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时完成整治台账第二稿。各盟市细化完善整治台账时,不得随意变更底数,不得变更问题整改责任主体,要明确问题停车场是否涉及国有资产损失。二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亲自上手,靠前指挥,以实际成效抓好整治工作。三是紧盯资金问题。各盟市主体办要倒排工期,采取非常规措施,摸清每个停车场涉及的违规违法资金底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