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一行来我厅调研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8-11 09:1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一行在我厅围绕“关于新建小区供热系统设计参数与既有建筑及热源运行参数相匹配”和“关于加快实施我区城市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再生资源产业发展”两个重点提案进行专题调研。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两个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并就城镇供热、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其其格对我厅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充分肯定。她指出,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是重要的民生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拓宽办理思路,加大办理力度,提高办理质量,把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解决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冯任飞表示,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政协提案办理落实工作,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压实压紧责任,不断提高办理实效,确保各项提案落实落细,以提案办理工作的新成效推动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

其其格一行参观了住建书屋、党建阵地、智慧党员活动室、住建数字化应用中心、爱心妈咪小屋,详细了解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情况。

自治区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艳茹,自治区政协常委、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主委云治厚,自治区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白云松,农工党内蒙古委专职副主委提名人徐玉平,民建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康永恒,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揭新民、一级巡视员王根小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