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第7次调度视频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8-06 18:0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6日下午,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第7次专项整治调度视频会。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副主任于新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对下一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准确把握公共收费停车场专项整治工作目标任务。各盟市主体办要明确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是要实现“发现一批问题、收回一批资金、查处一批案件、堵塞一批漏洞、建立一批制度”。

二是对排查工作再次“回头看”,真正摸清底数。各盟市要组织人员力量,对摸排工作再次进行“回头看”,并重新报送摸底排查报告、项目清单和问题清单,重新在信息平台提交。

三是向社会公布停车场项目清单,接受群众监督。各盟市、旗县(市、区)要将“回头看”后确定的免费和收费停车场通过网上公示、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布。

四是加强对停车场项目的串并分析,深入查找问题。各盟市、旗县(市、区)主体办要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照辖区内停车场项目档案区分类别、区分环节,对问题相似的停车场进行串并分析,深入查找问题线索,及时移送监督办。

五是逐项提出问题处置意见,建立整治台账。自治区主体办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每一个停车场进行审核,逐项目查找问题,分类提出处置意见,建立整治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