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第6次调度视频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8-02 18: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30日下午,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专项整治调度视频会。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副主任于新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全区公共收费停车场排查摸底阶段的工作成果,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组织实地核查,开展排查“回头看”。各盟市主体办要与监督办组成联合核查组,对所辖旗县(市、区)所有公共收费停车场开展摸底排查“回头看”,形成专题报告。二是建立整治台账,扎实推进纠错整治。各盟市主体办要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组建工作专班,按照“谁的问题谁整治”的原则逐项目、逐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具体整治措施。三是各盟市要加强各级主体办和监督办沟通联络,形成工作合力。各盟市主体办在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要与监督办共同分析研判,充分发挥两办工作合力,共同推动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