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建设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标准化观摩会顺利召开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7-21 18: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建设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标准化观摩会”在呼和浩特市东河湾三期项目、中海河山大观建设项目举行,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华、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周月生、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张光峰、标准定额与节能科技处处长戴军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白志钢、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会长韩平和各盟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建筑工程质量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要领导及质量安全技术骨干参加了现场观摩。

开幕式上,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华致辞,从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完善标准化工作制度、促进质量安全标准化与信息化融合、打造示范工地等方面提出了全面推动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的工作要求。

本次观摩采取现场观摩和网络云端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观摩人员对东河湾三期项目的标准化设施应用、工法样板区、装配式建筑应用、集中加工区、楼层实测实量样板、绿色施工、BIM技术应用、安全体验区等内容进行了观摩和体验。

东河湾三期项目观摩现场

中海河山大观建设项目作为分会场,主要展示了被动房工法、标准化设施应用、BIM技术应用、实测实量样板、绿色施工等内容。

中海河山大观建设项目现场观摩

本次观摩会的举办,得到了各盟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建筑工程质量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同志们的广泛认可,通过企业标准化经验介绍和样板项目观摩,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使质量安全管理形成合力,对于全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有着显著的提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