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第4次调度视频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7-16 18: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16日下午,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专项整治调度视频会。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副主任于新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各盟市停车场排查摸底工作进展情况,对项目清单和问题清单的填报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狠抓工作落实。各盟市主体办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横向压实各职能部门责任,纵向切实发挥对旗县(市、区)的督促指导职能,严格审核把关,强化监督检查。二是完善工作台账,高质量完成阶段工作。各盟市主体办要完整准确填报项目清单,全面深入查找问题,规范档案管理,做好阶段工作总结。各盟市主体办要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保证如期完成摸排工作。